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夏天的氣息到了...7 days簡約白配搭~快來模仿小清新系的韓妞吧!

夏天的氣息到了...7 days簡約白配搭~快來模仿小清新系的韓妞吧!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Sammi on 05 Jul 2016
Senior Editor

夏天不如來點簡約風吧!白色的衣服絕對是白撘的款式,仍為每天的配搭感到懊惱?不如來模仿一下韓妞7 days的簡約白配搭,就為妳每天的造型帶來更多的改變吧!

廣告
廣告

Monday
星期一總是上班族的BLUE MONDAY,穿上民族風元素連身裙x流蘇涼鞋,美美的裝束,為工作注入力量!

mydress04Photo from mydress

Tuesday

星期二的陽光不錯啊!T-Shirt x 排扣純色短裙x簡約風涼鞋 x 白色邊框的太陽眼鏡,即使再猛烈的太陽,也要在美好的天氣出來走動下吧!

mydress11Photo from mydress

Wednesday

來到星期三,當然要模仿韓妞配搭一下吧!穿上現在流行的吊帶寬鬆短上衣 x 內搭T-Shirt x 簡約風涼鞋,絕對是今季的王道啊~

廣告
廣告

mixxmix01Photo from mixxmix

Thursday

工作了3天,整個人也開始累了!今天不如酷一下吧~背心 x 短褲 x波鞋是女生的日常裝束吧!但別忘了帶上酷酷的貼脖頸鏈,這樣上班時可以盡情裝酷啊~

mydress02Photo from mydress

Friday

來到Happy Friday,當然要來點輕鬆的裝束,民族吊帶背心 x 寬腳褲,女生們,可別忘了於今季入手白色的寬腳褲,相當易配撘啊!

mydress05Photo from mydress

Saturday

終於等到了放假的美好日子了,穿上綁帶連身裙 x 綁帶鞋與男生來個浪漫的約會吧!

mydress07Photo from mydress

Sunday

和閨蜜好好聚會一番,穿上最舒適的V領針織背心 x 短褲 x 長款薄身外套 x 綁帶鞋去見我的姊妹,就給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吧!

mydress08Photo from mydres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