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姐就是朋友多!5個受歡迎特質…不論男女都愛跟你在一起〜

姐就是朋友多!5個受歡迎特質…不論男女都愛跟你在一起〜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19 Aug 2016
Senior Editor

身邊總有幾位女生是人氣王,就算不特別漂亮,朋友卻特別多!她們不但討男生喜歡,就連女生也超級喜歡她們喔〜擁有只下5個特質,你也可以成為好人緣女生啦〜

廣告
廣告

1. 能夠開玩笑

沒有人喜歡小器的人吧~常常以為都不能跟女生們開很大的玩笑,怕她們會生氣。但如果你是能自嘲,能夠開玩笑的女生,也會讓人另眼相看。

girlPhoto from weheartit

2. 不談是非

雖然女生圈是一個是非之地,但總有些女生不喜歡是非。實話實說,不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這些女生就很值得跟她們做朋友啊!

girlPhoto from taobao

3. 溫柔感

廣告
廣告

雖然說女生都不太喜歡會經常撒嬌的可愛女生,但不代表她們不喜歡她們溫柔啊!溫柔體貼絕對是女生必備的條件,懂得體諒,又會尊重的女生最受歡迎。

girlPhoto from weheartit

4. 爽朗性格

對於每件事情都沒有主見和優柔寡斷的女生,難免會令人感到厭煩。反而,爽朗的女生讓人感覺更親民。而且不用在猜出你喜歡,不喜歡什麼。

fdPhoto from taobao

5. 不像小女生般撒嬌

撒嬌女生最好命,應該只限於對男生吧!而且男生也不一定會喜歡全天候都撒嬌的女生,因為總有一刻會有煩厭感。而在女生的角度來說,對任何人都撒嬌就是造作啊!所以,不撤嬌的女生也很討大家的喜歡。

styPhoto from taoba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