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這簡直是要開班教徒了啦!必定要follow的達人級短髮韓妞,讓你短髮也能天天換造型!

這簡直是要開班教徒了啦!必定要follow的達人級短髮韓妞,讓你短髮也能天天換造型!

Trendy 人氣熱話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Presslogic on 12 Oct 2016

短髮的風潮在近年大盛行,讓身邊的女生們都紛紛由一頭長頭髮剪成了俏麗的短髮!全因短髮的個性感很強,也有著能減齡小臉的效果~ 但不少女生都覺得短髮的的造型有點侷限,因此現在便來為你介紹一位達人級短髮韓妞!只要看看她的instagram,就會很驚訝原來短髮也有如此多的造型!

廣告
廣告

達人級短髮韓妞Myo就是韓國知名沙龍긴앤정헤어 Jin&JUNG的髮型設計師,由她親授的短髮造型,跟著做就準沒錯啦!

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多變的造型吧!

準備來擺脫一成不變的短髮吧~

廣告
廣告

1. 半馬尾

這個半馬尾不需多說了吧!只要隨意抓取上半部髮絲,綁出公主頭的造型就完成咯!能瞬間減齡,感覺還超可愛俏皮~

2. 小丸子頭

短髮也能綁個小丸子啊,但丸子的綁位必定要高,讓別人一看就能看見,這才有那種街頭隨意的味道!

廣告
廣告

3. 內彎外翹隨意捲

這個真的很容易啊,只要把髮尾隨意地用電棒夾一點內彎、一點外翹,就能呈現自然的微捲短髮咯~簡單完成充滿成熟感的髮型!

廣告
廣告

4. 側重一邊的分界

夾了個內彎後感覺很單一沉悶?那就把頭髮的分界稍微動點手腳吧~ 讓瀏海後的分界形成七三分配,令其中一邊的髮量增加,做了這個動作就能讓整體感覺更女人,配合性感打扮也很對!

 

5. 瀏海隨意轉換

如果妳不想在髮尾上有任何改動,那就以不一樣的瀏海讓人感覺煥然一新吧!首先剪個空氣瀏海,這樣就時而中分,時而換回瀏海姿態,打造出多變的造型風格!或是把空氣瀏海剪成現時大熱的短瀏海,感覺也能超不同!(反正瀏海也很快長回來~)

Instagram︱stylist_myoPhoto from Instagram︱stylist_myo

原來短髮還真的能天天換造型,想看更多不一樣的短髮造型就必定要追蹤Myo喔~!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