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跟我談戀愛只為結識我的閨蜜?8種「渣男」全公開~當初瞎了眼才會喜歡他啦!

跟我談戀愛只為結識我的閨蜜?8種「渣男」全公開~當初瞎了眼才會喜歡他啦!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DELWEISS TSANG on 18 Oct 2016

真的~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幸運地遇上對的人,不幸遇上錯的人,想談場快樂的戀愛就變得遙不可及了,最後落得傷心難過的結局(哭)。戀愛總是令人盲目,當初一定是瞎了眼才會喜歡上「渣男」的,不想重複犯錯,就一定要認清這8種「渣男」啦,在以後的戀愛路上,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強,絕不能再讓「渣男」傷害到喔!

廣告
廣告

girlsPhoto from 4bluestones.biz

「渣男」一:只玩地下情
有種「渣男」會以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作為爛到不行的藉口,只跟女生玩地下情,實際上只因「渣男」不想公開他有女朋友,免得阻礙他找下一個目標啦!

girlsPhoto from weheartit

「渣男」二:花心愛劈腿
自命多情的「渣男」真的真的十分嘔心喔!這種「渣男」很愛玩,不甘於只有一個女朋友,劈腿、外遇是等閒事,他們的手機必定上鎖,不在女朋友面前接電話,甚至擁有兩部手機方便偷情,行蹤亦都變得隱蔽,絕對要小心呢!

girlsPhoto from weheartit

「渣男」三:勾搭女朋友的閨蜜
把女朋友當成棋子,跟你談戀愛只為結識你的閨蜜,絕對絕對絕對就是「渣男」No. 1了!只要他將閨蜜把到手,就會拋棄你,實在可恨!

girlsPhoto from weheartit

廣告
廣告

「渣男」四:吃軟飯
不止不願意AA制,每頓飯、每齣電影、每個約會都由女生埋單,有種「渣男」更把女朋友當作人肉提款機咧,要女生送這送那給他,更經常借錢,當場是有借無還咯!

girlsPhoto from candypot.jp

「渣男」五:跟前度糾纏不清
前女友就是可怕生物啦,要是他們舊情復熾怎麼辦?可是有種「渣男」就是毫不檢點,總是跟前女友保持聯絡,關係糾纏不清,完全無視女朋友的感受,這種「渣男」甩掉也絕不可惜啊!

girlsPhoto from d.hatena.ne.jp

「渣男」六:言語暴力
有些說話真的很傷人,偏偏有種「渣男」就長了一張賤嘴,常常對女朋友惡言相向,滿口粗言穢語,說話難聽不堪,不止批評、貶抑女朋友,更會大聲怒罵及斥責,真是好過份哦!

girlsPhoto from weheartit

「渣男」七:動手動腳
比言語暴力更過份的必定是有暴力傾向的「渣男」,情緒容易失控的他不止性格燥狂,更會亂丟東西,破壞物件,甚至乎對女朋友拳打腳踼,這種「渣男」真的要掉進大海裡餵鯊魚啦!

girlsPhoto from weheartit

「渣男」八:控制慾超強
你永遠無法滿足控制慾超強的「渣男」,除非你肯甘心當他的附屬品啦!這種「渣男」要掌控女朋友的一切,要求女朋友報告行蹤,甚至跟蹤女朋友,不讓女朋友跟朋友聚會,超瘋狂的唄~!

girlsPhoto from dailymotion.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