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為了美便豁出去!學日妞把鮮奶油乳霜塗在臉上,皮膚立即好得閃閃發亮!

為了美便豁出去!學日妞把鮮奶油乳霜塗在臉上,皮膚立即好得閃閃發亮!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25 Nov 2016
Senior Editor

為了美,再膽小的女生都會願意試不同的新產品,日本品牌最近便推出了一款外貌像雪糕,但質感像鮮奶油的乳霜!摸起來的手感就像鮮奶油一樣綿滑,不但一點也不油膩,用後皮膚更立即充滿水份呢!

廣告
廣告

所謂的「鮮奶油乳霜」其實是最近在日本十分火熱的乳霜,由於這乳霜的質感就像打發好的鮮奶油一樣幼滑,塗在臉上不但沒有油油的感覺,而且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乳木果油成份,還能立即替你保濕,難怪大受日本女生歡迎呢!

黒瀧まりあ(@maria_addict)張貼的相片 張貼

N A Y A ? なや(@naya.jp)張貼的相片 張貼

@10_kitty_08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廣告
廣告

Mari Hashimoto(@hashimoto_mari)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瓶「鮮奶油乳霜」有兩種顏色,黃色的一瓶主力負責收細毛孔,而粉紅色則以保濕為主!

やさい(@mel2mi2)張貼的相片 張貼

Yukari Muramatsu(@yukar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用法其實也十分的簡單,只要把乳霜厚敷在臉上3-5分鐘並輕輕按摩就可以,而且不用特地沖水,翌日起床後的皮膚也能保持水嫩,超適合愛美又懶惰的女生呢!(就像我一樣)

оомтмоо(@cbxmm)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さゆりん(@sayude424)張貼的相片 張貼

s.n(@cosme_ze)張貼的影片 張貼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