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恨不得馬上就去日本一趟!LINE FRIENDS 可愛充電產品日本搶先發售~姊決定全都買了!

恨不得馬上就去日本一趟!LINE FRIENDS 可愛充電產品日本搶先發售~姊決定全都買了!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09 Dec 2016

LINE FRIENDS的產品一向實用又可愛,每次推出都成為必搶ITEM~繼手機電話套之後,又再推出另一個系列啦!這次是實用的充電產品,我已經感受到銀包會變輕了喔!

廣告
廣告

Line Frined JP https://www.linefriends.jp/products/317225796Photo from Line Frined JP

1. 汽車充電器

不需要用的時候,可以把USB蓋子關上~不妨為汽車加一點可愛感呢!

2. 外置充電器

是無線充電阿!輕巧的設計帶出街用更方便了~

廣告
廣告

 

3. 充電線

IPHONE LIGHTNING線及MICRO USB的款式有點不同~購買時要注意啊!

按此進入 日本LINE FRIENDS JP

 

走吧閨蜜~一齊買機票去買了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