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年末到韓國要瘋逛咖啡店!2017手帳 、「可以嫁給我嗎」咖啡杯~韓國人就是很懂在冬日製造浪漫驚喜!

年末到韓國要瘋逛咖啡店!2017手帳 、「可以嫁給我嗎」咖啡杯~韓國人就是很懂在冬日製造浪漫驚喜!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14 Dec 2016

大家買了2017年的手帳沒有?要是妳還沒有買到的話,可以在韓國旅行的時候,購買各大咖啡店的手帳啊!韓國連鎖咖啡店近幾年推出的手帳都超有驚喜的,可愛又實用,不少韓國人全打包買下來啊!

廣告
廣告

Mrs. ?(@29oct20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國星巴克的粉紅色手帳令不少女生為之瘋狂,想不到這鼓粉紅風潮也吹到Baskin Robbins!Baskin Robbins今年和頑皮豹合作推出粉紅手帳,粉紅色的皮革封面也太有質感了!

?미코?(@pmh7285_)張貼的相片 張貼

The Coffee Bean的手帳小巧精美,而且有紅色和金色超有聖誕氣氛的!加上附送的貼紙也太可愛了~

나로서의 자유(@luvfreethings)張貼的相片 張貼


要是喜歡簡約、樸實的手帳,便可以考慮Hollys Coffee推出的手帳,布質封面充滿簡約質感之餘,超大本的手帳也很實用!而且有灰、黑色兩款,跟男友一起用作「情侶手帳」啊!

廣告
廣告

Sara Kang(@kkangsara)張貼的相片 張貼

Sara Kang(@kkangsar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了購買2017手帳,要是跟男友一起去咖啡店,便一定要去A Twosome Place買一杯飲品!因為今年的冬季限定咖啡紙杯、杯套都換成了超美的金色亮面材質,上面還寫上Will you "merry" me?字句,既有聖誕氣氛又甜蜜!

@dan_e_j 張貼的相片 張貼

Kim JiHyeon(@hyeon_0331)張貼的相片 張貼

Fantasy.(@jiduhyu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只能說年末去韓國的話,光是去咖啡店就很忙!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