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向吃貨女求婚用這招最好!看到這些美翻天的「玫瑰花冰淇淋」~冬天再冷我都會吃啦!

向吃貨女求婚用這招最好!看到這些美翻天的「玫瑰花冰淇淋」~冬天再冷我都會吃啦!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16 Dec 2016

甜點除了感動味蕾,可愛的外型也是令女生心動的原因。即使是普通一杯冰淇淋,弄成玫瑰花的造型後,馬上變成一道令少女心大爆發的甜點!現時世界不少地方都盛行這種「玫瑰花冰淇淋」,各位女生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品嘗一下它的甜美浪漫啊!

廣告
廣告

韓國 Milky Bee & Gela Rosa

なおぴぃ(@naopi03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Ema Hosono(@ema0930)張貼的相片 張貼

日本 poppinsweeties

poppin(@osakapoppi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廣告
廣告

Miyu(@n__m1110)張貼的相片 張貼

香港 Givres

♌ MANSY CHAN. HK ♍(@mansych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novaleung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廣告
廣告

澳洲 I-Creamy Artisan Gelato

♡(@00_00ma)張貼的相片 張貼

Asami(@asm430)張貼的相片 張貼



美國 Cauldron Ice Cream

Sarina Jwo ?♊(@xaniras)張貼的相片 張貼

Vitha.(@itsthemightyv)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對於吃貨女來說,收到這種玫瑰冰淇淋,可能比起收到99支玫瑰更開心!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