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草莓季要來咯~台南每天限量8份的草莓厚鬆餅,口袋的名單一定要加入這個啊!

草莓季要來咯~台南每天限量8份的草莓厚鬆餅,口袋的名單一定要加入這個啊!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Sammi on 29 Dec 2016
Senior Editor

草莓季要來咯~女生夢寐以求的草莓甜吃在冬季真的要吃個夠啊!這個超欠吃的草莓奶茶舒芙蕾厚鬆餅,每天限量僅8份,滿滿的草莓,整個吃下真的瞬間心都要融化了~

廣告
廣告

這個南部獨創的草莓奶茶舒芙蕾厚鬆餅,網絡評價杷當高,令很多人也為它慕名而來啊~

KuoLing_foodlove.tw?(@kl_life.tw)張貼的相片 張貼

鬆餅內裏是以伯爵奶茶蛋糕為主,雙層厚度的伯爵茶香鬆餅,吃下去像舒芙蕾般,非常香軟,綿綿的鬆餅絕對令你想一試再試!

Feedme5(@feedme5)張貼的相片 張貼

再配上當日現煮的珍珠,並於綿密舒芙蕾上淋上鮮艷可口的草莓醬,吃下去有多種層次的口感,絕對是幸福的味道啊!裝在小鍋裏還蠻可愛的啊~

@shuwei__wu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廣告
廣告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這個草莓舒芙蕾厚鬆餅可是每天限量僅8份的啊~若來晚了吃不到也不要緊,這裡也有其他不同的甜點也相當吸引啊!

ᴍᴀᴏ(@maomao_____)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個也是佈了滿滿的士多啤梨QQ吐司,即使排不到鬆餅,有這個姐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甘?(@hsin.shirley)張貼的相片 張貼

新鮮藍莓厚鬆餅也是酸甜的口感,即使沒有了士多啤梨,藍莓也一樣超值得一試啊!

甯子芸(@ziyunni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霜花亭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7街8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21:00,週日 12:00-19:3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