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人生必看的5個夢幻樹景!櫻花、紫藤、銀杏,被絢爛浪漫的花海包圍就是幸福吧?

人生必看的5個夢幻樹景!櫻花、紫藤、銀杏,被絢爛浪漫的花海包圍就是幸福吧?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Helen on 30 Dec 2016
Senior Editor

如果要為人生定下一些目標,看遍世上絕美的景色絕對是不少人的夢想!特別是大自然的迷人壯麗景色真讓人沉醉,以下5個人生必看的夢幻樹景,女生看到一定會尖叫,立即想到此一遊啊!

廣告
廣告

1. 南非-藍花楹隧道

travelPhoto from harbincathy0314like.lofter

藍花楹隧道擁有70000多棵藍花楹,盛開時使整個城市到處呈現出絢爛紫色和藍色。每年的10月是藍花楹隧道最美麗的季節。欣賞這藍花的浪漫,可以由教堂廣場的教堂街(Church Street)沿著主要道路漫步!

travelPhoto from rsa.lotour

2. 日本-樱花隧道

travelPhoto from callingtaiwan

日本櫻花熱,在於踏入3、4月的時期。不論是河畔岸邊或是街道兩旁,都長滿了浪漫櫻花。

廣告
廣告

travelPhoto from big5.mangocity

3. 日本-銀杏樹隧道

travelPhoto from wanhuajing
位於新宿的明治神宮外苑,沿著道路兩側綿延300公尺的銀杏花道。想擁有浪漫又溫暖的感覺,記得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是最佳觀賞時間啊!

travelPhoto from pic.qudong

4. 日本-紫藤隧道

travelPhoto from japan-magazine

紫藤隧道坐落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河內藤園中,每年的櫻花季節過後,接下來的就是紫藤花,而4月至5月是觀賞紫藤隧道的最佳時間。

travelPhoto from google

5. 德國-波恩街道

travelPhoto from nahaowan
世界上最美的街道之一,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街道上方的浪漫震撼;走過的人都很幸福啊!

travelPhoto from googl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