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兒時回憶來襲!超夢幻「美少女戰士」魔杖耳環,化身成為月野兔就靠它們了囉!

兒時回憶來襲!超夢幻「美少女戰士」魔杖耳環,化身成為月野兔就靠它們了囉!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Evelyn on 30 Dec 2016

美少女戰士幾乎是所有女孩兒時回憶啊~每個女生在小時候也絕對會有想化身成為月野兔的衝動,現在機會來了啦!台灣飾品店 Vacanza Accessory 近日推出了 「美少女戰士」魔杖耳環系列,一起化身成為美少女戰士吧!

廣告
廣告

可以看到即使戴上去也不會顯得過長或誇張呢~完全是燃燒少女心的產品啊!

有分雙色或單色版喔~喜歡不對稱的朋友可以選購雙色版的喔!

就算沒耳洞也不用擔心喔~店內有耳環款及耳夾款,任何女孩都可輕鬆配戴!

有興趣的可以按此進入 Vacanza Accessory  購買喔~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