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冬天肌膚太乾不上妝!打包韓妞的5個護膚小秘密~原來我平日都在踩地雷啊!

怕冬天肌膚太乾不上妝!打包韓妞的5個護膚小秘密~原來我平日都在踩地雷啊!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06 Jan 2017

韓國雖然處於乾燥的氣候,但韓國女生的肌膚卻能保持水潤嫩滑,實在叫人大感羨慕!想學習韓國女生化一個緊貼肌膚的裸妝,便要先學習她們的護膚習慣!緊記以下6個護膚小秘密,即使冬天多寒冷也不要偷懶啊~

1 冬日也注重防曬
不少女生在冬天便會忽視了UV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要緊記即使天氣寒冷,出門前也要留意UV指數,為臉部等外露的部位做好防曬啊!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2 注重卸妝及清潔
卸妝是護膚的第一步,將毛孔清潔乾淨,之後塗上去的護膚品才得以吸收。即使冬天很寒冷,也養成回家立即卸妝及洗面的習慣吧!此外,用過熱的水會影響油脂平衡,所以再冷都要用溫水喔~

twitterPhoto from twitter

3 唇部護理
不少韓國女生都認為:「單是塗了口紅,就已經有化妝的感覺。」可見她們對唇部化妝有多重視!要為口唇塗上各種美美的顏色,當然要有潤澤雙唇!除了喝蜂蜜水,還可以使用ETUDE HOUSE的營養蜂蜜護唇油,當中蘊含保濕力強的天然摩洛哥堅果油和植物精油,以及蜂蜜和蜂王漿,全日滋潤唇部。這支護唇油更可用作唇蜜、睡眠唇膜及唇部磨砂,一支三用,十分方便!

권가람(@kitty_ga_ram94)張貼的相片 張貼

4 去汗蒸幕大量流汗排毒
如果有去過韓國的汗蒸幕,便會發現不少韓妞都會來汗蒸幕!因汗蒸幕的熱力有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令老化的皮膚細胞盡快排出體外。所以對於愛漂亮的女性來說,汗蒸是一個不錯的保養方法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5 勤敷面膜
看見韓國滿街都在賣面膜,就知道面膜對韓妞來說多重要!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敷上合適的面膜,才可以供給肌膚所需營養。在乾燥的日子裡,小編推介使用ETUDE HOUSE的營養蜂蜜水洗式面膜,當中的蜂蜜提取物能為肌膚補充足夠營養,加强肌膚屏障,同時滋潤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상은_sang eun(@2nan_a)張貼的相片 張貼

要冬天也能維持滋潤肌膚、輕鬆上妝,便要學習韓妞用心保養啊!

 

Sponsored by: ETUDE HOUS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