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只是灰色調!2017必試大熱紅髮,不但時尚說不定更能招好運呢!

不只是灰色調!2017必試大熱紅髮,不但時尚說不定更能招好運呢!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Helen on 10 Jan 2017
Senior Editor

真的一年想為自己帶來一些新意,不如先由髮色開始吧!2017年的大熱髮色,除了大眾喜歡的灰色系之外,必定要試的髮色就是紅色系!怕效果太誇張,一般人難以駕馭嗎?現在就推介幾款紅色髮型,讓你參考一下吧!

廣告
廣告

乾燥紅色系
感覺較為奪目,適合膚色較白的女生。不過想效果出色一點的話,可以需要漂髮才做到呢!

PONY 포니(@ponysmakeup)張貼的相片 張貼

??K A R E N • Y E U N G ??(@iamkaren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廣告
廣告

偏啡紅色系
效果看起來比較自然,適合喜歡低調的女生,想試試染紅髮又不敢弄得太誇張的女生,就可以選擇這款了!

偏紫紅色系
看起來比較型格,可以漸變方法染色,感覺會更時尚喔~就趁新的一年,給自己增添一點新意吧!

廣告
廣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