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如果看著我不妨濛一點~5種「濛瀧美」VSCO調色教學,給人一種霧霧的感覺就是這個意思吧!

如果看著我不妨濛一點~5種「濛瀧美」VSCO調色教學,給人一種霧霧的感覺就是這個意思吧!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Evelyn on 17 Jan 2017

VSCO可算是最出色的相片調色手機軟件之一啊~當中的不同的調色效果就可以讓一張相片變出千變萬化的可能性了!其中「濛瀧美」可以讓相片有夢幻的感覺啊~以下5種「濛瀧美」VSCO調色教學,快點試一下吧!

廣告
廣告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第一款還會加強色彩對比喔,即使濛瀧也讓相片看起來充滿色彩~


這款比較起來算是保留原有色彩了~不想添加過量「濛瀧美」就選這款吧!


這款也有強烈的色彩對比呢~看起來風景像童話一樣呢!

A photo posted by VSCO萬歲?應有盡有調色跨加? (@vsco.mansae) on 以下這兩款可算是顏色最濛瀧呢~

 

以下兩款可算是最具濛瀧美的調色了!

 

這個Instagram帳戶還有很多VSCO教學都很實用~有興趣可以追蹤一下呢!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