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以後不用再羨慕韓妞吃冰啦!香港荃灣高CP值人氣韓式冰品店,天氣再冷我也要把它通通吃下!

以後不用再羨慕韓妞吃冰啦!香港荃灣高CP值人氣韓式冰品店,天氣再冷我也要把它通通吃下!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08 Feb 2017

小編相信大家也吃不少韓國的雪花冰了吧,但即使吃過這麼多的雪花冰,也是依然對這種韓國的冰點不能抵抗啊!在香港的荃灣就有一家在instagram上受到不少女孩喜愛的韓式冰點的甜點店,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當中的抹茶口味的冰點啊!而且這家店為了可以提供最好的品質,更特地派了員工去韓國實習回來,讓大家都可以吃到最地道的韓式冰品啊!

廣告
廣告

@pollki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是抹茶口味的雪花冰惹!我不管天氣有多冷了,先吃再說好了~

! Connie:;?楊康妮(@c.conyyy)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且有不少評價說這個雪花冰能夠整個冰都吃得到抹茶口味,不像有一些只吃了表面就沒有了~

Tasty Foodprints。Food is Life(@tastyfoodprint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我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廣告
廣告

Leon Lau(@cheukmlau)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個爆米花雪糕也是不少女孩的愛好啊~

Ceci Sum(@cc_hium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且還有不少其他的甜點啊!

只是單單看著都已經覺得很吸引人了,最重要是價格並沒有很貴,兩個人吃剛剛好啊!

冰雪公主
地址:荃灣享和街57號都城大廈地下A鋪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