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致20+女生的10句暖心話,注滿正能量重新出發吧!

「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致20+女生的10句暖心話,注滿正能量重新出發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8 Feb 2017
Senior Editor

在20+這個年紀,說很年輕不算,成熟也算不上~在這個人生的轉折站,你有否遇到迷茫的時候?以下總結給20+女生的10句暖心話,注滿正能量再重新出發吧!

廣告
廣告

1.「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每天再累也堅持讀點書,因為任衣服再貴、化妝再美,也不能把妳裝扮成一個有靈魂有內涵的人。」

gl

2.「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寵愛不是花大錢買禮物,而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秀的伴侶。」

gl

3.「用買十件打折貨的錢,買一件經典長青的簡潔款。」

gl

4.「在這個年紀,最好的化妝品是微笑。」

廣告
廣告

gl

5.「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歎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gl

6.「女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生的標準來打造自己。但其實當你對男生仰視的時候,你早已失了自己的陣地。」

gl

7.「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gl

8.「不要把依賴成為一種習慣,懂得在適當的時候獨立自主的女生最有魅力。」

gl

9.「在任何時間也不要忘記微笑,因為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

gl

10.「要懂得感恩,記住別人對你的好,要知道這不是理所當然。」

g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