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張智霖袁詠儀結婚16週年!模範夫妻的甜蜜相處之道,袁詠儀:「謝謝16上有您張智霖!」

張智霖袁詠儀結婚16週年!模範夫妻的甜蜜相處之道,袁詠儀:「謝謝16上有您張智霖!」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09 Feb 2017
Senior Editor

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16周年!昨晚更和伍詠薇、蔡一智等一眾好友一齊食飯慶祝,張智霖更送上玫瑰花束作驚喜,讓靚靚感動非常〜

廣告
廣告

62eead82gy1fcjemkc61oj21w02io7wh

袁詠儀在微博上說:「好驚喜!張先生竟然送花,真是開心得飛起來。謝謝見證我們16年的好朋友一起來慶祝,謝謝 !16上有您張智霖!」

62eead82gy1fcjen7vc5oj20zk0qo79t

兩人雖然是圈中模範夫妻,但其實初時不被看好,初期論知名度和人氣,張智霖和袁詠儀有所差距,但兩人仍愛得甜蜜,一起經歷流言與難關!

62eead82gy1fcjen6h0aej21sg2ds7v7

2000年,張智霖給在內地拍戲的袁詠儀打電話:「我特別想和你結婚,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磨合,我深刻體會到你是我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女人!」袁詠儀隨即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62eead82jw1f42zw4fganj21zk1hohdt

廣告
廣告

2001年兩人赴美國低調結婚,沒有甜蜜的婚紗照,也沒有豪華的婚宴,結婚時無房就下嫁,但16年來一直始終如一地愛著彼此,實在難得。

17d1d640cb5bd7b

2015年,張智霖和袁詠儀一起參加了節目《一路有你》,主辦方還為他們補拍了浪漫滿溢的婚紗照,一對愛侶相襯度爆表!

co-em-chung-duong-29235

並錄製了對另一半的三十年後真情告白,袁詠儀:「感謝這一路陪伴。這一路,幸好有你一直牽著我的手,從來都沒放開過,讓我們一起到老吧...」

7-160QGF352

相信這對模範夫妻一定可以並肩一起走下去,繼續盡秀恩愛!

Source: Instagram/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