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的手帳就是要從排版開始!20+款高質感手帳排版教學,設計感就是手帳的生命啊!

好的手帳就是要從排版開始!20+款高質感手帳排版教學,設計感就是手帳的生命啊!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By Presslogic on 10 Feb 2017

雖然常常都看見很多設計很好看的手帳,但是當自己要動手去做去畫的時候卻很常不知道要從那裡下手惹~但慢慢了解之後就發現人家看起來好好看的手帳都有做到排版這個步驟啊!所以說要畫一本漂亮的手帳也是不易呢~
16229165_1087751498002320_4158155205889753088_n
這個就是在教以一個大主題下如何排版,很適合有在寫旅遊手帳或是食物手帳的女孩們啊!

2 3
也有教不同的款式惹~
4
看看這樣的排版,是不是可以自己有一本像書一樣的手帳啊!
5 6 7
但如果你沒有再寫旅遊手帳的,反而比較常寫像日記般的手帳,這些會比較適合你啊!
8
有不同的款式,可以常常換,而且都不會再看到很悶欸~
9
今天晚上回家試試好了~

Sources: 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