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就穿這樣去約會吧!9款簡約風「粉色穿搭」,用溫柔的淡粉色攻陷他的心吧!

就穿這樣去約會吧!9款簡約風「粉色穿搭」,用溫柔的淡粉色攻陷他的心吧!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Daphne on 13 Feb 2017
Senior Editor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還在為穿甚麼而煩惱嗎~想留給男生一個好印象,不如穿個超有少女感的「粉色系穿搭」吧!以下9款簡約粉色穿搭,穿上了就少女感滿滿的去約會吧!

廣告
廣告

誰說約會非得要穿得很隆重啦!穿點不會讓男生感到有負擔的休閒穿搭不就是更自在嗎~淡粉色的毛衣配上活力的牛仔短裙,簡單又清新啊~

OFS

想在情人節留下好印象的你,可以用米白色毛衣搭配淡粉色的長百摺裙,配上一條柔和的淡粉色圍巾,素色也可以給人一種很懂得搭配的感覺啊~

OFS

如果覺得粉白太少女的話,可以用淺灰色的下裝中和一下少女感~加上灰色之後,既能保留清新感覺,還多了一份氣質感呢!

OFS

淡粉背帶裙+白色內搭上衣,最適合可愛系女生啦~而且約會還是穿得自在點比較重要呢!

廣告
廣告

OFS

想看起來顯瘦顯高一點點,就利用長版的外套配上白色的連身襯衫打造小清新的感覺吧~

OFS

想要在這天展現自己成熟溫婉的一面?一件剪裁好的大衣絕對可以幫你!不過深色系的大衣會予人太剛強的感覺啦,淡粉色就恰到好處啦~

OFS

衛衣也可穿出小清新的感覺?只要內穿一件白色襯衫就絕對適合穿出約會咯~

OFS

不想穿搭NG的你,就穿個保險的淡粉色洋裝應戰吧~

OFS

男生普遍都不喜歡女生在穿搭方面過於複雜啦~所以穿搭最好可以以兩種色系為主就超安全了!

OFS

好~姐已經想好明天該怎麼穿了!今個情人節,就用溫柔的淡粉色攻陷他的心~(笑)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