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原來起床第一步很重要!5個小技巧讓化妝不怕乾燥天氣~在雪景拍照也不怕沒氣色啦!

原來起床第一步很重要!5個小技巧讓化妝不怕乾燥天氣~在雪景拍照也不怕沒氣色啦!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Skin Care 護膚
By Presslogic on 13 Feb 2017

冬天除了穿衣令人苦惱,化妝也令人擔心會崩掉!尤其到下雪的地方旅遊時,出門半路已經跟出門大相逕庭!想化妝可以歷久不衰,就要在化妝前及化妝的上化點心思啊!

0339157d6f8221df61c1f6ae5f08b5f3

廣告
廣告

1 早上用暖水洗臉
朝早起來冷冰冰的,不少人都不禁用熱水來洗臉,也有這愛乾淨的女生會用潔面乳清洗臉部。但其實過了一個晚上,皮膚已經相當乾燦,這時再用熱水和潔面乳洗掉油脂,會令臉部肌膚更乾啊!所以一般來說,只要用暖水輕輕清洗就可以了。
db31762e08004f7e1744f80e6f46f562

2 塗上保濕液
洗臉後水分蒸發,會令皮膚乾燥繃緊,所以應將水分輕輕印走,再塗上保濕乳液。冬天雖然讓人想懶在床上,但還是要預留一點時間讓肌膚吸收保濕液喔~
0d94d69fb51b12f482117ad2bf4462c9

3 使用液態粉底
脫妝的元兇就是皮膚乾燥,想妝容不易脫落,維持肌膚水潤相當重要。建議冬天使用液態粉底及粉底霜,而不要使用粉狀粉底。
f16626721e25b9c9cb9b601d56520f5d

4 按摩眼周
寒冷天氣使眼部血液循環下降, 加重眼紋和黑眼圈, 所以化妝前應先按摩眼部, 之後才塗上接近自己膚色的遮瑕膏, 這樣此部位就不易脫妝, 而且還能持久保持妝容。
67aeae6420ca7f5f0ec69b572ef19063

5 注意鼻翼鼻頭部位
在寒冷的季節肌膚新陳代謝會減弱, 導致皮膚產生更多老化角質, 尤其是鼻子周圍的皮膚很容易出現脫皮而導致脫妝。上妝前可先用化妝棉沾水輕輕擦拭鼻子周圍的皮屑, 然後在鼻頭和鼻翼兩側塗抹上保濕乳液後用化妝海綿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拍上精華液後再刷上散粉底或BB霜。
b65909612c1d2b2671ca4248f8a909a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