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香港也有甜甜圈專門店!銅鑼灣 Buttery Factory 創意針筒抹茶甜甜圈~絕對要將抹茶醬100%注入!

香港也有甜甜圈專門店!銅鑼灣 Buttery Factory 創意針筒抹茶甜甜圈~絕對要將抹茶醬100%注入!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15 Feb 2017

甜品控經常羨慕日本、韓國等地有甜甜圈專門店,可以吃到可愛又富有特色的甜甜圈!不過現時銅鑼灣已經一家甜甜圈專門店——Buttery Factory,店內提供多款破格創意口味的甜甜圈,單是抹茶口味已經充滿特色,以後經過恐怕都會忍不住買一個來吃啊!

廣告
廣告

+852 Tripadvisor || 下一站上海??(@ladyteex)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中一款創意口味,就是這個針筒抹茶甜甜圈!針筒內充滿抹茶醬,客人可以按自己喜好注入抹茶醬。作為抹茶控,當然是100%注入!

Gigi(@ggkar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eryl leung(@curious_chery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甜甜圈上有超多配料,有抹茶餅乾、抹茶夾心綿花糖、抹茶oreo、抹茶kitkat,一次過滿足抹茶控多個願望!


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抹茶甜甜圈啊!

@foodiefortummy 分享的貼文 張貼

HONG KONG FOODVENTURES?(@hkfoodivo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R A I N N Y 〉 ★〃(@rainnylaw)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抹茶口味之外~Buttery Factory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甜甜圈,愛吃甜甜圈的吃貨一定要來試盡不同口味啊!

==Buttery Factory==
地址:銅鑼灣紀利佐治街 2-10 號銅鑼灣地帶 264 號舖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 E 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2pm-9p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