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要打造充滿線條感的髮型就是看這3點!蓬鬆感絕對是讓髮型要變得時尚好看的關鍵啊!

要打造充滿線條感的髮型就是看這3點!蓬鬆感絕對是讓髮型要變得時尚好看的關鍵啊!

Trendy 人氣熱話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Presslogic on 15 Feb 2017

其實要讓髮型變得時髦好看,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依靠「蓬鬆感」咯!只要能夠捕捉到這個小心機,髮型的時尚度絕對能夠大大增加~ 現在便來看看如何打造出充滿線條感的自然隨興造型吧~

廣告
廣告

1. 線條感的髮流

短髮就是不能扁塌塌的~以捲髮器打造不同的程度的內/外捲,就能打造出捲度自然的鮑伯頭咯!

而長髮的女生來個波浪捲髮就是會充滿女性魅力的~

廣告
廣告

2. 蓬鬆瀏海

瀏海要變得好看,就是要蓬鬆又輕盈啊!以直髮夾來夾出捲度,從而製造出自然蓬鬆感吧!

3. 馬尾髮絲要分出層次

最後就是每個人都會綁的清新馬尾!如果髮根處扁塌塌的,絕對會顯得頭很大啊,所以小秘訣是要把頭頂的髮絲輕輕拉鬆,讓頭頂能夠保持圓型的弧度~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