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期待已久的新唇色進駐!春季大熱的霧面絲絨墨水唇釉,韓牌國民唇釉便宜好用就是它了!

期待已久的新唇色進駐!春季大熱的霧面絲絨墨水唇釉,韓牌國民唇釉便宜好用就是它了!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15 Feb 2017
Senior Editor

前年韓牌Peripera Peri's INK Velvet 霧面絲絨墨水唇釉一推出就擁來一陣搶購潮,人人對它的唇釉都愛不釋手!而它們亦率先推出了春季的新色,相信令一眾唇膏控都久等了!即使到了春天,霧面絲絨唇依然是每個少女必追棒的唇妝啊~來我們看看春季大熱的5款霧面唇色吧!

廣告
廣告

ssslipstick08

霧面絲絨墨水唇釉主打顯色極持久,不但能輕易上色,也絕不會很易掉色,吃過東西後不用補唇妝也沒問題啊~

ssslipstick04

玫瑰粉絕對是今個春天不可缺少的主打色調,正正就是戀愛中的少女粉嫩色啊~

ssslipstick03

只要簡單在下唇中間點一下並輕輕地抿開,然後用棉花棒作輔助就能化出性感迷人的完美咬唇妝啊!

ssslipstick05

廣告
廣告

春季的5款全新色調,每款色調的顯色度也超高的,光是看圖中的試色,就足夠令我的選擇困難發作了!

ssslipstick15

#11 春日橘紅色

ssslipstick10

#12 蜜桃粉嫩色

ssslipstick11

#13 夢幻珊瑚紅

ssslipstick12

#14 玫瑰粉色

ssslipstick13

#15 少女莓紅

ssslipstick14

快搶先買下這5款新唇色,就在春季化出閃爍迷人的唇妝吧!

ssslipstick06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