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清新女生之選!30款「彩繪風美甲」,六種春日色調彷彿讓指甲都戀愛了~

小清新女生之選!30款「彩繪風美甲」,六種春日色調彷彿讓指甲都戀愛了~

Nail Care 美甲
By Daphne on 16 Feb 2017
Senior Editor

春天眨一下眼就快要到了,衣服當然要換季,但也別忘了替指甲換季啊~春日讓人聯想起浪漫的畫面,不如把這份唯美延續到美甲上吧!以下有六種春日色調的30款「彩繪風美甲」,看看那一款能令你心動吧!

廣告
廣告

浪漫粉紅調

春日大地回春,繁花盛放,在美甲裡面加入花的元素感覺超浪漫而且也很素雅啊~

nails

溫柔輕藍調

柔和的灰藍色基本上是一年四季都百搭而且超容易駕馭的顏色~但配上淺藍和純白色就超配合春日的氣氛了!

nails

糖果馬卡龍色調

廣告
廣告

繽紛甜美的馬卡龍色調光是看著就能讓心情變好~配上超可愛的彩繪卡通,既童趣又帶點文藝感啊!

nails

氣質薄荷綠色調

綠色不一定很難駕馭啊~偏灰調的薄荷綠配上霧面質感超有氣質感的!

nails

低調柔灰調

中性的柔灰色遇上代表春日的柔粉色,立即中和了灰色的冷感啦~

nails

中性大地色調

不想少女感太重的話大可以選擇中性的大地色系啊~配上低調的圖案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憋扭!

nails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