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閃爍迷人的小夜空!浪漫星空系美甲15選,重新燃起了去做美甲的衝動!

閃爍迷人的小夜空!浪漫星空系美甲15選,重新燃起了去做美甲的衝動!

Beauty 美妝 Nail Care 美甲
By Sammi on 20 Feb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對星空的小物都會難以抗拒,閃閃夢幻的星空絕對是每個少女從小到大的憧憬~既然如此,不如嘗試在美甲上也融入一點星空的元素,讓你的指尖變成閃爍迷人的小夜空,來一起感受星空的浪漫吧!

廣告
廣告

粉裸的果凍系星空色調絕對是少女最愛的美甲,簡約又不會俗氣~

sssnails01

sssnails02

銀河系的閃紫色調很有浪漫的感覺,與男生約會時塗這個,絕對會得到男生的盛讚!

sssnails03

sssnails13

sssnails08

廣告
廣告

帶點PANTONE的星空感,再加上不同的小閃鑽,馬上令美甲變得更有質感~

sssnails09

sssnails06

如果想更強調星空的美甲,加入一些星星的小鑽飾或小亮片已經令美甲都變成了唯美的星空了~

sssnails10

sssnails11

sssnails05

sssnails07

深藍的色調更接近夜空的顏色,令美甲充滿神秘夜空感!

sssnails04

sssnails12

sssnails14

星座美甲亦是很多女生大愛之選,在美甲上畫上自己的星座可愛圖案,美甲都變得更有親切感啊~

sssnails15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