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ag你的另一半吧~4個由熱戀期步入穩定期情侶面對的情況,撐過了定會幸福的!

Tag你的另一半吧~4個由熱戀期步入穩定期情侶面對的情況,撐過了定會幸福的!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22 Feb 2017
Senior Editor

開始戀愛的時候一定是浪漫滿分的,畢竟在熱戀期對方做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可是有和對方一直走下去的打算,必須一步一步踏向穩定期!以下列出44個由熱戀期步入穩定期或需面對的情況,想和另一半幸福到最後,就一定要撐過這幾個情況啊!

廣告
廣告

1. 與情人間的爭執或許會愈來愈多,畢竟已經步過了熱情滿滿的時期,很多小事可能也會引起爭執。但這是情侶間必需學習的地方,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要學懂互相體諒、包容,接受對方的好與壞,才能一直走下去呢!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2. 可能相處會感到一點點的沉悶,畢竟雙方都已過了熱烈的時期,甚至可能會出現「冷淡期」的情況。若是這樣,不妨試試其中一方多走一步,為對方製造一點點驚喜,例如以不同的形象出現於另一半眼前或一起做些沒試過的事,必定能為對方帶來新鮮感!

Presslogic Photo from Presslogic

3. 要給予對方私人空間,這是十分重要的!明白熱戀期中的情侶必定想每天都黏在一起,可是另一半也有自己的朋友、家人需要陪伴,若然一直把另一半綁在身邊,不論有多愛也會感到很大壓力呢!

Presslogic Photo from Presslogic

4. 情侶間都有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方式,畢竟每一個人也是不相同的,生活習慣都相異也很易引起爭吵。面對這個情況,雙方都需要了解對方的習慣,互相調節及溝通,磨合後一定會幸福的!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你是我的小確幸》
密切留意每個星期四晚上 9:00pm在我們Facebook專頁開播的最新小品系列,讓女生日常跟大家一起感謝身邊的小確幸 ♡
如果您有任何想分享的小確幸故事,歡迎inbox或電郵給我們,讓我們拍成短片。
一起分享愛,多一點珍惜,少一點遺憾。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