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高雄拍出藝術好氣質!簡約唯美的高雄圖書館 x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假日就去當一天文藝女生!

高雄拍出藝術好氣質!簡約唯美的高雄圖書館 x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假日就去當一天文藝女生!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Presslogic on 22 Feb 2017

在休假的日子、旅行的日子就是想出去走走,吸收一下文藝氣息!現在就告訴各位兩個文藝氣息的好地方~讓大家可以過一個文藝假日之餘,更可以拍出美美的氣質照啊!

廣告
廣告

 

高雄市立圖書總館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高雄市立圖書總館,以「大樹」為設計概念,一進去就是無柱空間,猶如一個樹蔭廣場,讓市民休息。為了創造地面空間的穿透性,採用了三維立體的「巨型支撐柱」,是高雄總館的建築特色之一,吸引了不少人來拍照取景啊!

*Y u i *(@yuii03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Y u i *(@yuii03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佔地3.4公頃,遠看十分壯觀!裡面更設有演藝廳、展覽館、藝術教育中心和圖書館等等,專程來到這裡,可以看看最近有甚麼展覽,陶冶一下藝術氣息,做一個真正的藝文青啊!

喜嘻®(@cc_______c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洪乙正(@eagle__zh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晚上的藝術中心散發另類氛圍~

Ju?(@_jujuche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