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圈中靈魂伴侶!王菀之回應潮文《這輩子做了我的張敬軒》 :力量全由對方而來!

圈中靈魂伴侶!王菀之回應潮文《這輩子做了我的張敬軒》 :力量全由對方而來!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22 Feb 2017
Senior Editor

張敬軒和王菀之早前在紅館舉行了四場演唱會,有網友為兩人的友情深表感動,撰了一篇名為《謝謝你,這輩子做了我的張敬軒/謝謝妳,今生當了我的王菀之》的潮文,細說分析二人比戀人更甜蜜深厚的友情〜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4.18.11 PM

文中開頭寫:「如果你曾經見過張敬軒望着王菀之的眼神,你就會相信,這個世界,確實有些朋友比情侶更甜蜜」,亦談及圈中男女友情,如「每個男人心裡面都有一個黃翠如」,「有一種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愛情,叫做陳奕迅與楊千嬅」,而軒仔和王菀則是「朋友間可以是比戀人更甜蜜,比任何人更瞭解對方」

tumblr_inline_ob2ev4vBBa1u03abq_1280

兩人在對方面前可以做最真的自己,看見好笑的會Cap圖分享、互改花名、取笑她胸細、激得對方反白眼扮嬲...卻會細心保護對方,看見對方努力被認同,會比對方更先流淚。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3.56.21 PM

縱然別人都說你們很登對,「可是過了某一個點,你們就知道,那條路通不了愛情的方向……總是有一個原因,讓兩人不會走在一起。」

±i·q°a¡B¤ýÛ`¤§

廣告
廣告

軒仔和王菀之雖然不能成為情侶,卻能將愛變成友情,送上祝福,「你們之間,沒有黃翠如跟洪永城的小尷尬……卻有張敬軒跟王菀之那份細水長流的窩心。」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4.20.19 PM

看過的網友都深表認同和感動,而王菀之亦在IG回應「潮文」,貼出二人合照並說:「我何嘗不是一樣」,指軒仔「不是朋友、不是情侶,是親人,是靈魂伴侶」,覺得「力量全由對方而來,一個眼神、手握緊一點,呼吸節奏相同」兩人的默契與生俱來,是一齊經歷歲月累積,亦是他們一世的課題,「學習怎樣提升,怎樣好好保護這份情」。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3.56.13 PM

最後更調皮的寫:「來個你最受不了的高音呼叫:『張敬軒!^0^』」想不到友情也能閃瞎旁人,網友紛紛留言:你們夠了!感動得一塌糊塗!要永遠在一起!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4.22.28 PM

Source:instagram/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