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瀏海變長了真苦惱啊~細數4個巧妙整理瀏海的方法,讓長瀏海變得時尚不再成為負擔!

瀏海變長了真苦惱啊~細數4個巧妙整理瀏海的方法,讓長瀏海變得時尚不再成為負擔!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Evelyn on 23 Feb 2017

每次剪完新的瀏海不足一個月就留長了,真的經常會令人感到不方便又礙事啊!現在只需學懂4個巧妙整理瀏海的方法,以後即使變長了都能保持時尚又不擾亂視線啦!

廣告
廣告

12141ded038a749b0983c446d90435c4

方法一:讓稍微變長的瀏海以「旋繞式」整理~

「旋繞式」整理法絕對是個簡單就能完成又不擾亂視線的髮型喔~只需要將瀏海向內的小小繞個3圈左右,最後再用髮夾固定住,就完成了。

IMG_2398

IMG_2394

方法二: 將瀏海向後束,絕對是整理瀏海裡的王道啊!

這種簡單就能完成的方法絕對是許多人常使用的打理方式之一啊,可是很容易會給人帶來一種老氣的印象!但只需要將額頭上的瀏海放鬆自然的抓起並擴大散佈在頭頂才固定,就能有時尚而自然不做作的氛圍喔!

廣告
廣告

20140612080605_24655

方法三: 向內扭轉絕對能帶給別人一種甜美女孩子的印象喔~

甜美女生必選的處理瀏海方法,絕對就是向內扭轉啦!除了瀏海,其真後面的頭髮也可以利用相同方法做出向內彎的造型~這個方式同時能夠修飾臉部線條呢!

0

03

方法四:  幫瀏海上捲,打造最迷人的自然瀏海吧!

喜愛自然放下的感覺絕對就要選幫瀏海上捲,讓頭髮維持在自然的造型中!

fb7885f4313c92efe9adf87f6bf06365

ad6777ac8a4412007d8f9f0fbd1c4d17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