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粉嫩衝擊少女心!韓國美妝品牌聯乘推出一系列傻豹彩妝產品,傻豹迷掏空銀包的時候來啦~

超粉嫩衝擊少女心!韓國美妝品牌聯乘推出一系列傻豹彩妝產品,傻豹迷掏空銀包的時候來啦~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24 Feb 2017

傻豹迷注意啦!韓國美妝品牌 Vely Vely 放大招與傻豹聯乘推出一系列彩妝產品,超粉嫩產品絕對是衝擊少女心啊!現在就看看到底推出了什麼,即使不是傻豹迷也絕對會被這個外表迷倒吧!

廣告
廣告

170119_pinkpanther_liner_05

先來的就是氣墊粉餅啦!一共推出3款底妝顏色,售價為43,000韓元。

170110_pinkpanter_cushion_01

170110_pinkpanter_cushion_06

推出的13號色絕對是超貼心的,為超白哲的你也能夠不怕色差輕鬆購買!

Untitled design-3

接著就是保潤明亮珍珠BASE囉~售價為23,800韓元。

廣告
廣告

161228_pinkpanther_pearlbase_00_25

161228_pinkpanther_pearlbase_06

其保濕度跟光澤感是最值得注意喔!打造明亮透明肌靠的絕對是它啦~

161228_pinkpanther_pearlbase_053

使用後肌膚水份明顯提升呢!

161228_pinkpanther_pearlbase_05

接著看就是美妝必備的眼影筆吧!一共推出6色,售價為14,000韓元。

170119_pinkpanther_liner_01

廣告
廣告

170119_pinkpanther_liner_053

眼影筆的好處絕對是可以眼影眼線兩用,打造最自然柔和妝感~

170119_pinkpanther_liner_044

170119_pinkpanther_liner_04

 

這次唇妝的代表就是唇彩啦!一共2色,售價為18,100韓元。

170123_pinkphanter_tint_00

170123_pinkphanter_tint_06(01)

廣告
廣告

可看到顯色度很高呢,輕鬆一擦就能打造漸變唇妝了!

Untitled design-322

唇部的保養也很重了,唇油絕對是必備ITEM! 售價為16,000韓元。

170105_lipoil_03

傻豹迷不能錯過的絕對是這面鏡子!售價只是8,000韓元,快點購買吧~

161228_pinkpanther_mirror_01

有意的即 按此進入  Vely Vely 官網了解詳情!

161228_pinkpanther_mirror_06(1)

Source: IM VEL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