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掛住吳卓羲、黃宗澤!五大男神合體拍新劇《飛虎極戰》,如果奧運六子齊人就好喇!

好掛住吳卓羲、黃宗澤!五大男神合體拍新劇《飛虎極戰》,如果奧運六子齊人就好喇!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4 Feb 2017
Senior Editor

90後們,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大台力捧的「奧運六星」吧~當年04年雅典奧運大台力捧由六位男藝人組成的「奧運六星」,雖然當中的黃宗澤、吳卓羲、陳鍵鋒、林峯已經離巢,不過其實大家都好想他們再次合體!今次總算等到其中兩子合作,絕對是令人期待之作啊~

廣告
廣告

這些小生絕對是90後的集體回憶啊!

34b302b7ec871c49a8d1f9be71cdaf63

雖然當中不少人已經離巢,不過吳卓羲表示大家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呢~

111333

《少年四大名捕》、《衝上雲霄》,彷彿就是只要有他們的合體都會變成經典的神劇啊!

ba60003e21ba0593129

這次以飛虎隊為題材的新劇《飛虎極戰》將會有五大男神包括黃宗澤、吳卓羲、苗僑偉、馬德鐘及王敏德作男主角,就連已經離巢的黃宗澤、吳卓羲及馬德鐘也回歸!

廣告
廣告

684c955djw1f6ar7lhywkj21w01f0b2c

不過焦點就當然落在90後的回憶黃宗澤和吳卓羲身上啦~早前阿RON就在微博透露自己很懷念與奧運五子在TVB的時光!(難道想暗示五子有機會再度合體?)

6835814egw1ez4tgi6nmbj20c306l0t6

其實現在大台稍有叫座力的小生花旦都已經買少見少,所以劇集來來去去也是同一堆面孔,叫觀眾看得很悶啊~如果五子真的有機會再度合作一定會是話題之作啊!

0FZPpiQBuc

很久沒有在TVB露面的吳卓羲,原來已經在不同的TVB劇集飾演過12次警察的角色~相信這個飛虎的角色也絕對難不到他!

Polis_03

劇中的另一亮點當然就是愈老愈有男人味的苗僑偉三哥及曾考入皇家G4特警的馬德鐘啦~

TVBPhoto from TVB

三哥主演過的警匪劇《學警雄心》、《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全部都是收視保證,相信今次也不會例外~

2212269_11

TVB一向都有不少以警匪為題材的劇集,而早年的《飛虎》和《飛虎II》都有不錯的迥響,這次加入這麼多位超有叫座力的男神就更加吸引啦!

Tiger-Cubs-poster

050E0000543F651167379F18CA06F7C5

這套約有三十集的大型警匪網劇《飛虎極戰》將於今年五、六月開拍,女主角的人選就還未公開,希望TVB今次不會再令大家失望啦!

Sourcel: weibo/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