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感動大人的往往就是童真~11句發人深省千與千尋語錄,跟著千尋走進繁華的湯屋裡~

感動大人的往往就是童真~11句發人深省千與千尋語錄,跟著千尋走進繁華的湯屋裡~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28 Feb 2017

近日日本的大熱動畫家宮崎駿又宣佈了取消退休,再度復出並且於2019年會推出新的動畫,對於宮崎峻迷來說的確是一個天大的喜訊!過往宮崎駿製作的多套的動畫都打動了不少的人心,每一套都有告訴大家隱藏的道理跟人性面,吸引不少人入場觀看。於多套的宮崎駿動畫中,千與千尋可說是其中一套的經典,亦是不少人心中的第一首選,當中的語錄更是留下不少人的心中!

廣告
廣告

1e56b25ab9c77eb69e050c4d6d232103
1.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經歷過的事情就會是屬於你的回憶,不用害怕你會忘記。

4ce41dc4e1f3e0549836444ca31cc70c

2.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有些人你以為會再見,殊不知就永遠不再見。

8d6647e69578f994003317661dbcf6f9
3.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只有前進才可以接近幸福。
9c1740a7f7b7b34925515d782de9e375
4.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
我們生命中就是會遇到不同的人,沒有人可以經歷你整個人的一生。
21948681
5.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東西,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付出沒意義。
不知道大家對於付出怎樣看呢?你給不了別人想要的,你的付出都只會白白浪費~
b28c97670607a7559785b8cfaefafd49
6.人們常常會欺騙你,是為了讓你明白,有時候,你唯一應該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欺騙自己的可能,但你要知道你絕對不能欺騙自己。
img_1
7.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即使前路令你不知所措,都要向前走,向前了才知道方向在哪。
img_6

8.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朋友跟你可能會有別離的一日,但他們都帶給你不同的體驗與回憶。

maxresdefault
9.這世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
這個很簡單的道理,往往卻是最多人忘記的事情。
SenToChihiroNoKamikakushi-01-Livret
10.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
世界很大,旅行就是帶你認識全新的世界跟全新的自己。
千 ハク1
11.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著同一個目的,不惜一切代價努力著,心甘情願的成為金錢的奴隸,死心蹋地的付出。
宮崎駿就是有辦法在你想看一套單純的動畫時給你重重的一擊,但這恰恰就是我們身在的現實當中。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アニメーションポスター24-13-の装飾03
千與千尋能夠成為賣在的電影是真的有原因,只有在充滿童真的電影中感受最人性的一面,才有辦法得到更深的體會~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