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男友宣示主權新招!洪永城&唐詩詠Facebook一唱一和~粉碎分手情變傳聞!

男友宣示主權新招!洪永城&唐詩詠Facebook一唱一和~粉碎分手情變傳聞!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Presslogic on 03 Mar 2017

洪永城跟被稱為「絕世好女友」的唐詩詠拍拖已經一段時間,不知因為二人較少在社交網站放閃,二人經常被傳關係轉淡。不過,洪永城近日在Facebook上澄清二人感情不變,而唐詩詠亦立即在留言回應,各位粉絲不用再為這對藝人情侶擔心啦!

廣告
廣告

15624238_652643924918672_3065302765992411136_n

早前唐詩詠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結婚的問題,她表示寧願單身都不可以選錯人作老公。此話一出,又再令坊間懷疑二人感情出狀況,認為洪永城性令唐詩詠沒有安全感。
15876580_363591137331325_4811522647617699840_n

於是洪永城便在自己的Facebook專頁出post表示:「睇嚟要post親蜜相先代表我哋好好,要post同女朋友可愛對話先代表我哋無問題,如果唔係本身無事都比新聞講到好似有事。」而唐詩詠亦馬上回覆:「可能要拍片先得。」兩人一唱一和,打破情變迷思!
981b9073939daf8b3e0063bf5096bb04

其實之前洪永城亦曾經在instagram上放閃,公開二人的甜蜜關係!
244186347b4aaa4c433f9fbea520e2f4

間中po一po相,既可放閃,又可宣示主權,為女友及粉絲打支強心針,放閃就是要重質不重量的啦!

Source: Facebook、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