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春季紀念限定!號稱日本第一眼線筆首推新色「櫻桃柚木」,畫出自然迷人桃花電眼!

春季紀念限定!號稱日本第一眼線筆首推新色「櫻桃柚木」,畫出自然迷人桃花電眼!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3 Mar 2017
Senior Editor

說到日本民選好用的NO.1眼線筆,相信除了大家好熟悉的Loveliner之外,一定少不了這支外表平實但內涵滿分的八角型眼線筆!今次趁著春季首推新色「櫻桃酒紅」超燒啊,想知道化起來會不會太誇張?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就算對「Flowfushi」這個牌子很陌生,但在藥妝店看到這個包裝都一定會認得它啊!

2`13`

其實這個MOTELINER家族之前已經有四位成員,包括有黑色、棕黑色、棕色和海軍藍色,每隻色的評價都超好!

312231

1111

今次的春季限定新色「Cherry Cheek櫻桃柚木」,外表已經100分啦!桃粉紅色的筆身,配上簡約的八角型設計,整個就是讓人超想擁有!

未命名-2

廣告
廣告

12312

不過很多女生可能會擔心桃紅色的眼線畫出來太誇張太高調,但這支出來的效果卻是超低調自然!

未命名-3

而且筆頭幼細又柔軟,可以輕易畫出不同造型的眼線啊~

65

 

未命名-7

「Cherry Cheek櫻桃柚木」其實是帶點桃紅調的啡棕色,畫出來就像是櫻桃的顏色一樣,超適合搭配春日暖色系的眼妝呢!

廣告
廣告

423432

帶有淡淡的桃紅色調,配合起浪漫的粉色眼妝,看起來就是超無辜超溫柔的啊~

11411

而且比起黑色的眼線筆,這個櫻桃柚木色反而能讓眼神更柔和啦~

21313213

趁著春日,就換上超有春天氣息的櫻桃柚木色調,畫出自然迷人桃花電眼吧~

1455

這個日本定價1500日元(大約100元港幣),絕對是親民又高質之選啊~快點托去日本的朋友入手吧~

Source: instagram、flowfush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