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脆弱時刻~4個堅強女生也會變脆弱的時刻,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無言擁抱?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脆弱時刻~4個堅強女生也會變脆弱的時刻,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無言擁抱?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06 Mar 2017

雖然說現在是新時代,有不少的人都說女生也要堅強靠自己,但女生們再清楚不過,即使再堅強的女孩也是會有想被別人關心,或是想要一個不用多說的擁抱的時候。總有些情況、有些時候特別脆弱,以下的情況是不是都是會讓你脆弱、想要一個無言擁抱的時候呢?9c3bdd8637adeeb60ea1c9916d19dada
1.被觸及一個傷心的回憶
一個女孩再堅強,平常看上去再開朗的女孩都有自己的不好回憶。當被人無意地提起的時候,她們可能笑笑帶過,好像沒有什麼事,但其實被重提傷心回憶的她們,可能一個不留神就掉入以往的回憶中走不出來。
35ec8b0517619b73aa5332e141914a5b
2.獨自一人感到恐懼寂寞
有人說過,愈堅強的女孩,愈脆弱。愈堅強的女孩平日在人面前都沒有辦法顯示自己的脆弱一面,但當回到房間、關上房門,女孩都要獨自面對自己心中的脆弱自己,她們就會因為這個脆弱的自己感到恐懼跟寂寞,可能更因此獨自偷偷哭泣。
272bdada30ad46671bda71e0b2e73866
3.無力再掩飾自己的脆弱
雖然女生們都好像都給人感覺就是會隨時隨地就可以哭,但其實,有很多的女孩都在裝堅強。每個女生都有自己所堅持的事情,並不是每樣事情都想要人知道自己的脆弱。但當一個女生都沒有辨法再掩飾、堅持的時候,她們就好像是有一種對自己的無力感。
1418360400B7A_1
4.別人不認同自己的脆弱
當女生都把自己的脆弱顯露於人前,但人們卻認為她的脆弱根本是小事或被數落時,對女生來說就是一種傷害,只會令她們往後更把心事往內放。
e592bd355b69eceee2961a02b5eaef2b
女生都有堅強的個性,都有想要掩飾的脆弱,但當防範不了脆弱時,她們都想要有一個人能夠關心自己,可以給自己一個無言的擁抱。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