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有櫻花!零失敗製作「綠茶櫻花芝士凍餅伴幻彩馬卡龍」~與閨蜜做一道充滿春日氣息的甜品吧!

春天就是要有櫻花!零失敗製作「綠茶櫻花芝士凍餅伴幻彩馬卡龍」~與閨蜜做一道充滿春日氣息的甜品吧!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09 Mar 2017

春天就到啦!除了出外旅遊賞櫻,也可以趁假日跟好閨蜜一起製作充滿春日氣息的甜品,感受春天帶來的甜蜜感覺!今次就教大家製作一道集合女生最愛元素於一身的「綠茶櫻花芝士凍餅伴幻彩馬卡龍」~不論甜品控、抹茶控、芝士控......都一定會愛上這道甜品!完成後拍一張美食照片放上網,肯定可以得到好友們大力讚好!

動手做春日甜點就是這麼容易!

==材料==
A) 綠茶芝士凍餅
綠茶粉 3g 、忌廉 40g、忌廉芝士 80g、糖霜 20g、牛奶 40g、消化餅 1塊
B) 裝飾
防潮糖霜及防潮綠茶粉 適量、幻彩馬卡龍 3-4粒、朱古力片 1塊、食用乾花碎 適量、櫻花 3-4朵

==步驟==
A) 綠茶芝士凍餅

  1. 先把綠茶粉、忌廉,忌廉芝士,糖霜及牛奶拌匀
    1
  2. 把消化餅壓碎至適當大小,然後放入小鍋子的底部
    2
  3. 把綠茶忌廉芝士加到底部的消化餅碎上至裝滿,把多餘的撥走,令小鍋子的頂部平滑
    3

B) 裝飾

  1. 在綠茶芝士凍餅上灑上防潮糖霜及防潮綠茶粉後,隨個人喜好加入3-4粒幻彩馬卡龍。
    6
  2. 在空出來的位置放上以奶油忌廉製作的櫻花作裝飾。
    8
  3. 最後加上朱古力片及食用乾花碎作點綴,一道春日甜點大功告成啦!
    7 (2)

幾個步驟為甜點拍出美美照片!
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機完成,當然要放上網同朋友分享!
要拍出好看的美食照,最重要是找對角度!Canon EOS M3的螢幕可以多角度向上或向下反,更有Touch Screen功能,方便於不同角度拍攝出最佳效果!利用較大光圈亦可輕易拍出淺景深效果,讓背景更柔和,令焦點集中在甜點本身。
photo exif- EOS M10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Model (2)
除了甜品單獨照,當然不少得跟完成品合照留念啦!Canon EOS M10的Touch Screen可以向上180度反轉,方便跟好友及美食齊齊自拍!相機更內置美肌模式,近距離自拍都可以拍出零瑕疵靚相!Taken by M3 (1)想製作可愛甜品後,拍出在社交平台吸引人的美食照?現時購買任何顏色的Canon EOS M3或EOS M10後,完成產品保修登記, 即可獲贈Le Creuset陶瓷星形小鍋子一個,價值HK$398呢!以後你也可以隨時在家製作精美甜品!詳請請按此

Presented by: Canon
Venue & recipe: 小食堂 The Little Kitchen Studi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