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食肉獸大滿足!中環激多層煙燻牛肉三文治~由醃肉至煙燻足足需時45日!

食肉獸大滿足!中環激多層煙燻牛肉三文治~由醃肉至煙燻足足需時45日!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09 Mar 2017

位於中環的Morty’s Delicatessen主打美式三文治,來自紐約的老闆改良猶太人長輩留下來的煙燻醃肉食譜,以慢煮及低溫煙燻方式炮製牛肉、雞肉等,單是牛肉由醃肉至煙燻便足足需時45天,在家實在難以製作,愛吃肉肉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品嘗一下啊!

廣告
廣告

hkfoodiexblogger(@hkfoodiexblogg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內大部分食材都屬自家製,連酸瓜都是自家醃製的啊!

Verena H.(@petite_vere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HK Food Snob(@hkfoodsnob)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食肉獸看到這份三文治必定大滿足!

@myfoodienotebook 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雞肉三文治,同樣份量十足!

Diana C(@dncabchk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道灑上香脆煙肉碎及芝士的薯條亦是人氣菜色之一!

•Ksy•(@annaksy)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rty’s Delicatessen==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2-1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8am-8pm、星期六10am-8pm(星期日休息)
電話:3665 09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