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明星的衣櫥充滿名牌?窺探一下Emma Watson 的衣帽間~看完就知甚麼是貴精不貴多!

明星的衣櫥充滿名牌?窺探一下Emma Watson 的衣帽間~看完就知甚麼是貴精不貴多!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10 Mar 2017

Emma Watson 早前開了一個新的 Instagram 帳號—the press tour,與大家分享她的穿搭心得,立即引來萬千粉絲逅蹤。相信粉絲們都會很好奇,滿有時尚觸覺的Emma,她的衣櫥究竟藏有怎樣的衣飾呢?近日她接受Coveteur 的訪問時,便向大家公開了自己的衣帽間,滿足一下大家的眼睛及好奇心!

廣告
廣告

Emma_Watson_Two-8-835x533
看到照片時,第一個感想就是:「 Emma Watson 的衣帽間很整齊啊!」而且也沒有很多衣服,衣服主要都簡約時尚的款式,也不是件件名牌子。Emma_Watson-1-835x671
Emma_Watson-3-835x1087
Emma的衣帽間感覺十分親民,而且她很著重於善用現有的單品來穿搭不同造型,而不是為追潮流而不斷購買新衣服,所以衣物亦重質不重量。
Emma_Watson-5-835x438
愛看書的Emma連衣櫃裡面也放了幾本書!
Emma_Watson-2-835x371Emma_Watson-9-835x456 Emma_Watson-10-835x1014 Emma_Watson-20-835x661

 

其實只要花多點心思在穿搭上,穿了很多年的衣服依然可以配搭出時尚的感覺!大家也像Emma一樣,多善用既有的衣物吧!
16585202_881535381975373_1021981764366630912_n
17126282_611925455670042_8421410147003269120_n

Source: coveteur、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