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SUMTSUM迷接招!超可愛迪士尼TSUM TSUM造型潤唇膏,每一顆都讓人好想擁有!

TSUMTSUM迷接招!超可愛迪士尼TSUM TSUM造型潤唇膏,每一顆都讓人好想擁有!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5 Mar 2017
Senior Editor

小巧可愛的TSUM TSUM一向俘虜了不少少女的心,一個個卡通人物化身為大頭版造型誓要萌死人啊!不過迪士尼絕對沒有放過你銀包的意思,TSUM TSUM迷接招啦!

廣告
廣告

來自品牌LIP SMACKER與迪士尼聯乘的超可愛TSUM TSUM造型潤唇膏,每一顆都讓人好想擁有啊~

 

6TTT

可愛的TSUM TSUM卡通大頭造型,配上實用的潤唇膏,絕對是非買不可吧!

532

今次LIP SMACKER更宣佈加推4款新TSUM TSUM角色,分別是鋼牙奇奇(Chip)、大鼻帝帝(Dale)、屹耳(Enyore)及桑普(Thumper)~

688

廣告
廣告

他們的設計還可以讓TSUM TSUM們像遊戲裡一樣堆疊起來呢,也太可愛了吧~

43333

每一個卡通人物都有不同的香味,而且味道絕對不像其他潤唇膏那麼普通!

65464564

好像新系列就有朱古力味、燕麥曲奇味、焦糖味等等,感覺超甜蜜的啊!

tsumtsumqq_2

8899

658887657 8689

這麼可愛的外貌,基本上無論是送給別人或是自用也是超實在的啊!

8777

42 6756757 544

除了可以單買之外,他們還有提供SET裝出售,整個超可愛的啦!

未命名-2

小編就最想要花生醬味的小飛象啦~除了可愛,價錢還超親民的啊!一個潤唇膏為4.95美元(即約40港元),絕對全包也不心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官網 看看喔~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