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感受水天一色!中文大學合一亭體會「天人合一」~令人驚艷的絕美秘境!

感受水天一色!中文大學合一亭體會「天人合一」~令人驚艷的絕美秘境!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Presslogic on 16 Mar 2017

古色古香的涼亭、小橋流水、鳥語花香......香港中文大學的校舍總是予人世外桃園的感覺,讓學生可以遠離煩囂,感受大自然帶來的靈感。而當中最令人心感受到寧靜的地方,便不得不提「合一亭」了。

廣告
廣告

Bluinse Thomas(@kyufle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位於新亞書院學生宿舍學思樓與知行樓之間的合一亭,景色猶像一幅風景畫,美得有點超現實,讓人不期然看得入神!抬頭仰望天空,欣賞白雲緩緩走動,感覺思緒像走進去另一個世界。

Yvonne(@yvonne_hao11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меssчjаьч ₂₅(@messyja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眼見水池與天空連成一體,形成水天一色的美景,便體會到新亞書院創辦人錢穆先生的「天人合一論」。難怪合一亭更獲前任校長金耀基教授譽為「香港第二景」!

廣告
廣告

F I F I.(@__fifix)分享的貼文 張貼

Roxanne(@homangs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天氣晴朗時,對岸風景清晰可見~

ShuYan Zoe Ng(@shuyan_zo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絕美的意境,吸引不少人來這裡欣賞及拍下唯美照片。

鄭媛之 Angel(@apple_cyc)分享的貼文 張貼

@kuei_kem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