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咕嚕咕嚕魔法陣》再推出動畫!4套超好看的經典搞笑卡通片~你最想重溫哪一套?

《咕嚕咕嚕魔法陣》再推出動畫!4套超好看的經典搞笑卡通片~你最想重溫哪一套?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16 Mar 2017

「變化難去估~豹變成老虎~你會問何故~一朵鮮花識打招呼~還稱讚土風舞冬菇」相信不少80後都對這首《咕嚕咕嚕魔法陣》主題曲琅琅上口,而這套屬於大家童年回憶一部分的搞笑卡通,已確認將推出新動畫啦!期待勇者仁傑、歌莉同結他他老伯爆笑回歸之餘,實在很想抽時間重溫一下兒時看過的卡通片!以下幾部10幾年前的卡通,大家最愛哪一部呢?

廣告
廣告

1 咕嚕咕嚕魔法陣
搞笑惡搞題材的魔法冒險故事。魔法使歌莉及勇者仁傑為消滅魔王紀力,一起展開冒險之旅,但二人經常遇到奇人怪事,當中基提基提老佰便是令人難忘的亮點!
58787ef629ff6-640x410 BFvj4Wa

2 娛樂金魚眼
富家千金藤宮千歲因父親突然過世而一無所有,被迫離開原本就讀的都會學園,帶著粉紅色的金魚—金比入讀一間田舍中學,與雞、牛等動物一起學習。天真無邪的華美子、不良牛及千歲表裡不一的虛偽都令人印象深刻!
05410408523CBB606A0A405B8FC71E95
w_2

3 蠟筆小新
相信每個人都不會對這位5歲但又百厭、好色的小孩感到陌生!除了小新之外,媽媽美冴、爸爸廣志、妮妮的媽媽等角色的性格亦鮮明有趣!
maxresdefault 妮妮

4 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的搞笑之處在於其內心的想法,而且劇情生活化,令人容易感到共鳴!最令人難忘的角色,相信是跟小丸子感情超好的爺爺吧!
1fb9e51fdb6b776034502d049762eb43
6459cf6062ffc7d2033676f78c8c6e96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