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回買率超高!日本人氣抹茶千層蛋糕卷,絕對就是令女生都瘋狂的最佳伴手禮!

回買率超高!日本人氣抹茶千層蛋糕卷,絕對就是令女生都瘋狂的最佳伴手禮!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Sammi on 20 Mar 2017
Senior Editor

日本絕對是抹茶控的天堂,抹茶甜品更是女生發瘋的理由!以下這個抹茶千層蛋卷是來自京都的FLAVOR'S出品,而這款甜品令大家的回買率非常高,除了好吃,它還獲得2016年最佳贈禮京都賞大賞(THE JAPAN GIFT AWARDS),所以來到日本真的要買它作手信回去呀!

廣告
廣告

sssfood04

Flavors特製的抹茶千層卷蛋,用可麗餅捲著抹茶奶油,而外層的可麗餅皮經微微煎過,雖然這個千層卷只有十層,但製作卻非常用心!裏面的抹茶奶油絕對比一般蛋卷多數十倍,抹茶控必試之選!

sssfood01

看到一層層濃郁的抹茶奶油,真的很想把它一口就吃掉!

sssfood06

sssfood05

內層的抹茶奶油以新鮮牛奶打成,吃下去的口感非常香滑綿密,配上抹茶的苦澀味,吃下去不會過甜,味道搭配得剛剛好!

廣告
廣告

sssfood03

 

sssfood09

法式可麗餅與日式抹茶絕對是最完美的配搭!吃過一次的人,絕對很快會有想來日本再吃的衝動!

sssfood08

sssfood12

除了必食的抹茶口味,還有原味鮮奶油口味及南瓜口味,既然來到日本,當然要3種口味都一次過買回去吃!

sssfood07

自從獲得2016年最佳贈禮京都賞大賞後,要買這份手信就要趁早來買,因為每天也很快售罄的,所以要買就請早!

sssfood13

FLAVOR'S(フレーバーズ)

地址:〒604-0073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夷川通油小路西入る西夷川町563番地 夷川ビル1F

Source: Instagram/ flavors-kyot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