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肌膚水潤到發亮!原來她們都在瘋「泡泡美容」,還展開了日本藥妝搶貨新奇景!

日妞肌膚水潤到發亮!原來她們都在瘋「泡泡美容」,還展開了日本藥妝搶貨新奇景!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ammi on 21 Mar 2017
Senior Editor

每天生活急促的日妞,也得要花時間在打扮上,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出門,所以日常的護膚一定要講求快速!在五花八門、競爭激烈的藥妝品貨架上,最近突然流行起「泡泡美容旋風」!沒錯~日妞最近迷戀將泡泡來保養肌膚,像是綿密細緻的慕斯泡、還有Q彈豐厚的碳酸泡,究竟是甚麼原因~讓日妞如此推崇泡泡保養呢?來看看以下這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好處吧!

sssface28

1. 軟綿Q彈的泡泡,視覺的療癒享受~

每天能看到超豐盈綿密的泡泡,Q 彈可愛的質感,光看到心情都會感到快樂!

sssface29

2. 快速推勻,省時速效

這絕對是一眾忙碌的女生喜愛泡泡保養的最大原因,泡泡乳液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為肌膚達到最佳的效果!不但能節省掉搓泡泡的時間,而且泡泡的分子較細小,更易於深入毛孔,能為肌膚達至最深層的保養!

sssface30

3. 質地溫和綿密,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保養品做成泡泡的質地可以很輕易的推開,不用過度搓揉,就能立即令泡泡平均地散佈在肌膚表面,絕對不用擔心會過度拉扯肌膚而形成皺紋等問題了!

sssfacewashing27

4. 保濕均勻延展,極好吸收

輕盈泡泡質地能讓保濕成分均勻延展,只要輕輕一抹,把泡泡推開後,保養成分瞬間化開,肌膚更容易吸收!

sssfacewashing25

5. 清透質地,特別適合換季使用

進入三月以後天氣更不穩定,溫差變化大讓肌膚也吃不消,泡泡的清透質地讓保養時不會有黏膩負擔的感受,即使在換季期間,肌膚都一樣能綻放出如絲綢般的水潤柔亮肌!

sssface31

看到這裡完全覺得泡泡保養品好燒啊~目前大部分泡泡劑型的保養品只有專櫃才有出售,要享受還要得口袋夠深,不過現在日本開架國民品牌「專科」也推出了零油配方的泡泡乳液啦!據說超清爽好吸收,而且能長效保濕~別等了,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Supported By: Senk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