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燒光錢包系列!5款《美女與野獸》少女系手錶,戴上它就能當有氣質的貝兒公主了!

燒光錢包系列!5款《美女與野獸》少女系手錶,戴上它就能當有氣質的貝兒公主了!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1 Mar 2017
Senior Editor

自《美女與野獸》上映後,不但成為了大家的城中熱話,而且迪士尼更推出了很多有關它們的周邊商品,每件商品都帶來了搶購的熱潮!以下5款超美麗的《美女與野獸》手錶,絕對是要燒光大家的錢包!

廣告
廣告

1. 玫瑰花x紅錶帶    按此觀看

sssdisney01

光是玫瑰花的外型已經冇得輸,錶面以金色為主調,有美女與野獸在舞蹈的畫面,超令人心動的!

sssdisney05

錶盒也是超值得收藏,收到這個真的會超開心的!

sssdisney03

2. 簡約白x鑽金  按此觀看

廣告
廣告

超多女生都喜歡白色腕錶,錶面還有穿著經典黃色裙的貝兒公主!絕對是偷走不少女生的少女心~

sssdisney07

3. 玫瑰金x剪影   按此觀看

玫瑰金亦是近來不少女生大愛的色調,再配上神秘的貝兒公主剪影,戴上手超優雅的!

sssdisney11

sssdisney10

4. 玫瑰金 x 彩鑽  按此觀看

另一隻玫瑰金即以彩色的圖案作賣點,整個《美女與野獸》中的畫面都出來了,再配上錶面的閃鑽,超有華麗感!

sssdisney08

5. 簡約白 x 彩鑽 按此觀看

白色的錶帶則更適合少女,穿甚麼衣服也超容易配搭的!

sssdisney09

看了這5款《美女與野獸》的錶款,還是下不了決定買那款才好!每一款都能擊中少女心~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