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簡約女生一定要有!韓國女生大愛「小手鼓袋」~春夏就要輕便地出去玩!

簡約女生一定要有!韓國女生大愛「小手鼓袋」~春夏就要輕便地出去玩!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3 Mar 2017

來到春夏,當然就想拋沉重的衣物,愈輕便愈好!近來韓國便流行輕巧又可愛的「手鼓袋」,圓碌碌的造型深得女生歡心,而且容易配襯各種衣飾,實在是今年春夏的必備單品之一啊!

廣告
廣告

인애(@inae_3_3)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muum_1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手鼓袋款既可以配搭可愛風,也能配出有型風格,不論少女還是中性打扮都十分合襯!

cotoha(@cotoha_onl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手鼓袋物料以挺身皮質為主,但也有針織款式等等~

아이템샵 럭스(@itemshop_lux)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不想拿厚重、大手袋的女生來說,實在減輕了不少負擔。難怪近來韓國女生都愛用這種手袋啦!

@seooo_030 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가현(@hyunymoo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