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全部都係童年回憶啊!15套8、90後會識周星馳經典電影,邊套又係你心目中既經典?

全部都係童年回憶啊!15套8、90後會識周星馳經典電影,邊套又係你心目中既經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4 Mar 2017

無論以前或現在,電影對不少的人來說都是重要的回憶,亦都是重要的娛樂之一。大家都看過無數的電影,有荷里活的大製作,亦有港台的電影,而當中若要少最受到大家歡迎的系列,必定少不了周星馳所拍的一系列電影。周星馳所拍的每套電影都成為經典,家傳戶曉,不少人都有過把電影重覆看上了幾十次呢!以下的15套經典電影,你又全部都看過了嗎?FotorCreated
1.賭聖(1990)
第一套跟吳孟達合作的電影,亦造就了兩人往後的一連串合作,為大家帶來了不少的歡樂。
dvd-1-6234

廣告
廣告

2.整蠱專家(1991)
這套電影可說是經典之一,當中不同的整蠱道具,誠實豆沙包、慚愧波板糖等搞笑道具令整套電影充滿了娛樂性。
Tricky_Brains
11209f30bbf
3.逃學威龍(1991)
周星馳飾演警察扮成的學生,於校園生活中發生不同的搞笑劇情,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隨後更推出了續集呢~
dvd-1-932
4.家有喜事(1992)
又一套引起大家熱論的電影,當年的新年賀歲片引得不少人都走進電影院觀看,而已找來不同的大卡士來拍,真的受到不少人的關注。
2015123063732189

5.鹿鼎記(1992)
改編自金庸的小說,當中有不少的搞笑鏡頭,讓人輕鬆觀看的同時更可以對此名作更多了解。
71546cab5a29a9bbe3da8e2ac1055104
6.唐伯虎點秋香(1993)
周星馳又一經典作品,其中開場時候的「燒雞翼」歌最廣為人知,直到現在都有不少的人熟悉。
e3pdjwjjbbcmsow

7.破壞之王(1994)
maxresdefault

8.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1994)
絕對是不少人心中其中一套的經典作品,當中的情節相信不少人依然歷歷在目。
img16490

9.國產凌凌漆(1994)
pincgrrstbsrki1

10.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1995)
大家應該對這套並不陌生,當中由羅家英飾演的唐三藏,唱出only you及電影中塑造出的煩人形象,都成為現今不少的話題。
A_Chinese_Odyssey_Part_I

11.回魂夜(1995)
20121018033930660
12.食神(1996)
「溝埋一齊黎做賴尿牛丸丫笨」相信這句對白廣為人知,亦都是食神中最記憶深刻的一幕。
13041_0

13.喜劇之王(1999)
king-of-comedy-hei-kek-ji-wong.30744
14.少林足球(2001)
這一套電影有不少令人深刻的畫面,包括趙微飾演的阿梅、在饅頭店前的唱歌跳舞一幕,都看得觀眾捧腹大笑。
050E000054C9D93267379F1CE5097ACA

15.功夫(2004)
雖然並非周星馳所參與的最後一套電影,但對於不少的人來說是最後一套周星馳好看的電影,當中的獅吼功等都造成很大迴響,但卻是很可惜地是最後一套大家認同的好看喜劇了。
0
周星馳系列的電影真的很多都是經典,亦有不少根本就是百看不厭的題材,即使現在要重溫也絕對沒有問題。你又看過多少他的經典電影呢?

Sources: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