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馬上會有告白衝動!「你的名字」10句甜蜜語錄,即使忘記你的姓名和樣子也不會忘記我愛你!

馬上會有告白衝動!「你的名字」10句甜蜜語錄,即使忘記你的姓名和樣子也不會忘記我愛你!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velyn on 24 Mar 2017

超催淚唯美動畫「你的名字」打破了日本動畫大師寄崎駿的票房神話。讓這套神作風靡一時是因為每一句對白也在訴說著對愛情的執著~以下十句甜蜜語錄,馬上會有告白衝動!

廣告
廣告

name

「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71880712-680F-461B-BBBB-DFEF03E524E3

「只要記著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也一定會去見你。」

ni_de_ming_zi_10yue_14zhi_16ri_kou_bei_chang_10yue_21ri_quan_tai_zheng_shi_shang_ying_16

⋯⋯一直覺得自己,一生也在尋找著一個熟悉的人

a666eeb2945d36b868a8b45fcffad4b5-560x315

廣告
廣告

「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

ame4

那怕只是一點點的時間,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JAPAN20161116_1024

「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 時常會有的事情, 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 只是一種有甚麼消失的喪失感」

ni_de_ming_zi_10yue_14zhi_16ri_kou_bei_chang_10yue_21ri_quan_tai_zheng_shi_shang_ying_12

「也許,思念可以超越時間與距離」

2ac6f9c7e820d6688ee968f441cba637

「我們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卻看著不同的地方。」

d062d29ce26b12a6828433172b9aa651

「我們雖然沒有在寫給對方的信中發洩對這些日常生活的不滿與牢騷,但是知道在這個世界之中有另外一個人能夠理解自己,使我們都變得堅強起來。」

hqdefault

即使我忘記你的姓名,忘記你的樣子,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你的過去夢中的我依稀參與,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

007

Source:YouTube/facebook/interne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