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即刻講「我願意」!細數藝人們的星級求婚方式~妳覺得最感動係邊一種?

即刻講「我願意」!細數藝人們的星級求婚方式~妳覺得最感動係邊一種?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Presslogic on 28 Mar 2017

要娶得美人歸,當然要花點心思,絕對不能馬虎!查看一下藝人的求婚方式,就發現很多男藝人都真的花很多心機在求婚過程上啊!在以下幾個方式之中,妳最覺得哪個最感動呢?

廣告
廣告

1. 陳小春+應采兒 - 兄弟齊上
小春帶了30個兄弟衝到應采兒面前,什麼都不說就齊齊跪下,舉著戒指就開始對著應采兒哭,直到把應采兒感動得哭成淚人才罷休。
1a5f40ef75b53b102f4de64c049fdbe9

2. 王祖藍+李亞男 - 台慶求婚
祖藍在TVB《萬千星輝賀台慶》上,突然手捧大束玫瑰跪地向李亞男求婚,令李亞男喜極而泣,還沒說:「我願意」就急不及待地想戴戒指,場面感動又搞笑。
160410-bkn-20170214151132979-0214_00862_001_07b

3. 王菀之+Eric So - 送機求婚
Eric在送王菀之到韓國機場途中突然求婚,指因為不知王菀之在金像獎頒獎禮中能否得獎,所以想率先頒個《最佳女主人》給她!
12235144_10153565931488277_8348010955340543513_n

4. 林宥嘉+丁文琪 - 網絡求婚
林宥嘉在社交媒體上向女友丁文琪求婚,開創了明星們求婚方式的先河!在社交媒體上求婚和所有網友、粉絲共享這件喜悅,而且也能最快的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啊!
14504716_1834193583518905_1457023623163281408_n

5. 范范+黑人- 球賽求婚
二人在美國觀看NBA 球賽中途,黑人突然下跪求婚,場內歡呼聲雷動,范范更是嚇得傻了眼,感動得落淚答應。
143550333U30-540b

6. 周杰倫+昆凌 - 集體求婚
周杰倫帶昆凌到餐廳食飯,鄰座突然有人向女友求婚,直擊別人求婚過程的昆凌覺得非常感動,快要落淚之際,又有第二對、第三對、第四對情侶求婚,到第五對時,終於輪到周杰倫求婚了。當然,之前四對都是周杰倫的精心安排啊!
maxresdefault

 

Source: instagram、pinterest、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