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日本卡通限定版!超可愛Tsum Tsum酵素洗顏粉,潔面的動力絕對來了!

日本卡通限定版!超可愛Tsum Tsum酵素洗顏粉,潔面的動力絕對來了!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29 Mar 2017
Senior Editor

懶女生在每天潔面護膚時都感覺很不甘願嗎?看來我們需要的是一點可愛的動力啊!這次介紹的是在日本很紅日本期間限定版的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廣告
廣告

其實這個酵素洗顏粉無論是在日本,香港還是台灣口碑一直都很好,加入的分解酵素能夠溫和潔淨肌膚,而且還可以改善黑頭和毛孔粗大的煩惱~重點是洗完後一點都不緊繃!

5

搓出來的泡泡不但超級綿密豐盈,而且超有彈性的!

beauty_clear02

beauty_clear06

所以一直是遊日必買藥妝清單上的常見人物呢!

12

這次品牌還與 TSUM TSUM 聯乘,推出超萌的卡通限定版!而且超有心思的,每一顆的角色也不同,總共有12款設計,每一款都讓人童心大爆發啦!

未命名-4

憑著勇奪cosme第一位跟口碑的氣勢,再配上這個可愛又夢幻的包裝,不入手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select_item01_pic

8678

TSUM TSUM 限定版定價為1,600円,將會在6月16日開始在日本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推出的時間啦!

source: facewash-kouso、@vocemagazin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