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支就足夠!3CE新推「雙頭唇彩」,超方便雙頭設計讓「性感唇型x霧面美唇」輕鬆GET!

一支就足夠!3CE新推「雙頭唇彩」,超方便雙頭設計讓「性感唇型x霧面美唇」輕鬆GET!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Evelyn on 29 Mar 2017

霧面美唇大熱之下,3CE再推出超方便雙頭設計又簡單易用的「雙頭唇彩」!不但外型討好還可以輕鬆勾畫性感唇型,超實用設計不但能讓化妝包省下不少位置~看來又要為代妝包添新成員囉!

廣告
廣告

170321-KISSES(7)

這次STUDIO系列所推出的VELVET CREAM LIP & PENCIL一共為7色。一面是方便勾劃唇型的唇筆,另一面則是霧面唇釉~絕對持久又顯色!

170320-velvet(10)

3CE這次推出的7款顏色的超貼心,不論是喜愛自然淡粉唇色還是性感紅唇一應俱存~

170320-velvet(8)

小編大愛的是讓雙唇看似超粉嫩的#CHAPTER PINK,那你們呢?

170320-velvet(12)170320-velvet(11)

若購買的是淡色~可以先利用遮暇作唇部調色後再使用唇筆勾畫嘴唇輪廓,再用另一面的霧面唇釉便輕鬆完成唇妝!

170320-velvet(9)

170321-CORAL(4)

VELVET CREAM LIP & PENCIL 標價為 19,000 韓幣~一支就能夠代替唇筆與唇釉,看來這支絕對是要入手了!170321-KISSES(17)  170315-3CESTUDIO

Source:Stylenanda、i.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